那天我把Blog完全刪除

 

(2019年6月11日,我把已經刪剩人畜無害文章的blog完全刪除。這是當日我跟一些朋友道別的說話。括號裡的是現在加上的註腳。)

很久沒有更新近況了。最近每天都風雲變色,先是上星期發燒了幾天,然後便是不停的咳,剛好到了6月9日能走上街頭。那天我由3時多從天后一直行,去到政總時剛好是9時半,然後便是大會宣佈人數。(那是第一次遊行,人數過百萬)

我的參與,退後了很多步,沒能力再公開呼籲,只能當個103萬分之一香港人。這一天,我跟過百萬香港人一樣嚐試過說不,但我知道這不是end game,不會行完就一天都光晒的。近幾年多了看獨裁政權崩潰的歷史,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到,是時間問題,可能是一年,可能是十年,可能是三十年。最重要的,是在這段時間保存公民社會實力。

女兒小一叩門有2nd interview的機會,終於迎來了第一次見家長的小一面試,之前的連車尾燈都未有機會見便沒了,這次我要努力,像見工一樣努力。(最終小一叩門不成功,後來用了一年努力,插班小二考上了。本以為那能夠由小二到中學都安心升學,可是現在敢要在英國撲學校了...

(全文連結往Patreon
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