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allout系列—最辱華但沒有被批鬥的遊戲大作】

 

今天講一樣不正經的事。

其實去到英國之後,我已經很少打機,原因有機會再講。不過Fallout系列這消息引起了我的興趣,覺得不得不跟大家分享。

Fallout系列原來已經面世25年了。為了慶祝25週年,開發商Bethesda把Fallout 3 (連DLC的Game of the Year Edition)免費給大家在Epic平台下載

Fallout系列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辱華的頂級遊戲大作,故事的設定是在一個平行時空的人類世界,中國和美國爭一日之長短,結果中國核攻擊美國,爆發世界核戰,結果是世界末日。故事就是講述世界末日後的人類求存故事。在Fallout 3和4裡面,仍然會有中國解放軍的殘餘,主角仍然可以選擇消滅他們。

奇就奇在這樣辱華的遊戲,在中國竟然沒有被禁絕(我猜他們是玩盜版的),也沒有小粉紅聲討這遊戲開發商,這遊戲系列在中國有很多玩家,一點民族意識也沒有。

Fallout 3、New Vegas和4都是神作 (但Fallout 76不是),我尤其喜歡Fallout 3。如果你未試過的話,橫豎免費,值得一試。限時免費到10月27日為止,不要錯過。


 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