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"You-Know-Who肺炎"- Day 1~3】

 


三日前晚上開始發燒,清晨醒來的時候是重感冒那種感覺,咳、全身痛、頭暈、頭痛,落床行路也腳步不穩。


意識到不對路,爬落床做快測,真的是You-Know-Who肺炎陽性。You-Know-Who,聽說如果你寫了He Who Must Not Be Named的那個字,就會被投訴到封帳。


很辛苦的半睡半醒地在床上捱了兩日,不時飲水,只有胃口每日「吃」一餐,肉類一放進口裡便反胃,只有胃口喝忌廉湯和吃焗豆。吃的時候感覺是嗅覺和味覺沒有喪失,還感受得到味道。


過了兩天,高燒退了,37點幾度,算是少少低燒,仍然頭暈頭痛、有痰、腳步不穩,沒有胃口,集中不到精神。


我確定中招之前,太太和女兒已開始不舒服,但她們的病情比我輕,所以我做快測之前,大家也不為意會是中招。我測出陽性的時候,她們也測了,果然都是陽性。


太太和我都打了兩針,女兒沒打。女兒病情最輕,太太還可以,我比較嚴重,似乎病情是跟免疫系統反應有關...

[Patreon全文連結]

留言